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高興

xyz xyz 小彬彬2日出席品牌文化創意公司尾牙,他忙完羊肉爐生意,急著帶著兩個兒子趕到。念國一的小小彬和小五的迷你彬相當懂事,都願意將來幫忙爸爸轉戰直播事業,不外一提到爸爸的豪情,兩人果斷反對他再交女友,認為目前三個人的生涯很好。

小彬彬坦言如今照舊有劇本邀約、演藝工作來找小小彬,包孕大陸正夯的「演員的降生」,對方乃至願意配合上學的時候,排在周末錄影。但小彬彬認為,一去大陸就必須告假多日,就讀介壽國中的小小彬功課必定會落後,是以寧願把人民幣往外推。

xyz xyz

其實小彬彬正為餐廳生意懊惱,羊肉爐店月收入最好約三十萬,但最好的時辰可達九十萬,滑落相當多。他受到景氣衝擊,長安東路的二店也靜靜吹熄暗號,臨時重整等待過年後再動身。

他和前妻小君已經殺青離婚和談,是以過年時萌萌彬會回來,除夕、初一來兩天與家人團聚。他此刻經心衝事業,也無心再談情緒,小小彬也說「爸爸應該一生都不需要(交女友)了吧」,迷你彬也支撐。

小小彬目前就讀國一已經感受得課業壓力繁重,阿嬤說他剛上國中時天天站在校門口哭,一連哭了三周,目下當今已找到念書步調。他和爸爸都認為可以接少許活動看成散心,一切以不影響課業為條件。小小彬和迷你彬也特別很是等候弟弟回來團聚,已準備好寵物要跟萌萌彬獻寶。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65199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