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期近,為了爭奪提名,立委江啟臣邀請前台中市長 胡志強出席市政願景發表會;聽到動靜、身為胡志強的老戰友,一樣也是爭取黨內提名立委盧秀燕,則「強迫」胡志強一定要先到她的辦事處來站台助陣;而事實胡志強挺誰,他說兩位都是黨內優秀人材,就交給民調來決議!

xyz xyz 搭著立委盧秀燕的肩,好久不見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來到盧秀燕的服務處,這回他笑說是被老戰友逼迫,逼著他必然要來這一趟。雖然胡志強嘴上說是被強制的,但他的手倒是和盧秀燕牢牢握住,還說他今年第一次站台,就給了盧秀燕,可見兩人的友誼紛歧般。這頭才剛竣事,胡志強又匆匆出席 來到立委江啟臣的市政願景發表會。江啟臣一看到胡志強,立刻上前來個大擁抱,兩小我豎起大拇指面臨鏡頭比讚,一旁的人看了,更高喊市長好,要前市長胡志強交棒。胡志強面對盧秀燕和江啟臣,一邊是和他歷經屢次選舉疆場的老戰友,一邊則是大學、新聞局的勤學弟,兩人都相當優異,胡志強雙方都站台,誰都不獲咎,事實誰能代表國民黨出征2018台中市長選舉,就交給民調來決議!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200140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