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美媒報道,塞爾提克由於Gordon Hayward因傷缺陣,成心找來在灰熊煥發第二春的後衛Tyreke Evans(埃文斯)來補強火力。而灰熊因為戰績不佳,也早在一月就已將Evans擺上談判桌。

Evans在09年選秀會上被國王選中,該季和他一同被選進來的還有Stephen Curry及James Harden等名將,他新秀賽季場均就可以拿下20.1分,也力壓眾家好手成為該年的新人王。

不外Evans以後的成長並不順遂,展轉來到多支球隊,本年趁著灰熊戰力欠安,繳進場均19.4分、5.1籃板和5助攻的亮眼成就,但灰熊由於本季爭奪季後賽無望,又自發季末難以留下Evans,是以有意提早將他買賣。

而塞爾提克目前固然戰績長紅,可是在季後賽更為劇烈的疆場,難保不會遭到其他強隊針對,也是以近日有媒體傳出他們對這一筆生意業務很感愛好。

xyz xyz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NBA/波波鍛練生日 馬刺一哥吉諾比利:還好贏球
NBA/保羅提早退場 火箭靠哈登準大三元賜太陽4連敗

★ 更多追蹤報道

xyz xyz

提高妙星賽強度 勝隊每人可得293萬
暴龍教頭Casey 擔負LeBron隊總教練
衛少狂轟37分「準」大三元 雷霆8連勝
過河卒只能向前:折翼的DeMarcus Cousins,與全無退路的送子鳥。
為何明星賽「選秀」沒轉播?玻璃心、競爭強度間的拉扯

★ 本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戀上女總裁!直銷男誆「交換心得」 下藥性侵還裝傻
日本驚傳史上最大虛擬泉幣竊案 損失金額逾155億
女演員慘遭斬首支解…屍體塞滿行李箱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nba-%E8%A3%9C%E5%BC%B7%E5%A4%96%E7%B7%9A%E7%81%AB%E5%8A%9B-%E5%A1%9E%E7%88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