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xyz xyz

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今錄東森新聞「看誰說真話」,接管主播徐湘華快問快答的挑戰,泄漏對現任市長柯文哲的不滿,他默示3年前他選擇禮讓柯文哲,不過目下當今的他對柯的政績和言行其實看不下去,下定決心要參選,更放話:「若是黨中央再度選擇和柯文哲合作,那麼我寧可脫黨參選,因為民進黨多半支撐者和我一樣,已受不了柯文哲。」

別的蔣萬安退出台北市長選戰,被問及是否讓他鬆了口吻,他回「不會,只是沒這麼有趣」,緣由是他認為蔣萬安有蔣家話題,可炒熱選戰氛圍,至於其他兩位參選人丁守中和鄭麗文,他也認真剖析兩人戰力:「就像取水漂一樣,他盡力20幾年,第五次挑戰,但民調其實頗高,別小看他。」並認為鄭麗文太晚宣布參選,期盼她加油。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567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