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b21c3b8df26d0a1249d39fd43380cef.jpg
【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道】來自荷蘭的歐洲跳舞天團「荷蘭跳舞劇場」,6月21日、22日在衛武營國度藝術文化中間演出。行使巡演期間空檔,舞團於6月18日下晝在衛武營開設巨匠班,由舞團舞者Lydia Bustinduy率領10多名左營高中跳舞班學生,就跳舞的肢體表現和應用進行深度指導,能有機遇和國際級舞者進行貼身交流,讓在場學生都感應獲益匪淺。
「荷蘭跳舞劇場」甫竣事上周末在臺中國家歌劇院的表演,節目精采備受眾多觀眾好評,舞團此次將在衛武營帶來別的三檔出色舞作《心之所見》×《孑立迴響》×《穩若泰山》,千載一時機會,想認識更多節目資訊可至衛武營官網(www.npac-weiwuying.org)查詢。
圖說:跳舞巨匠班-荷蘭跳舞劇院與左營高中跳舞班。衛武營國家藝術中心供應
263793f6034e875b89ad448588ee8bee.jpg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619/316759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