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詳澤、何寧敏/台北報導

最近幾年的房市微幅成長,連鎖房仲業者面臨轉型推出第二品牌,以活力熱忱的紫色和貓咪看成品牌特色,要搶攻年青族群,成立五年來展店速度逆勢成長。

企業年會上,員工和品牌形象公仔蹦蹦跳跳帶動唱,房仲業者推出第二品牌邁入第五年,要搶攻年輕族群,固然房市微幅成長,不過展店速度逆勢上升。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大師房屋總司理陳錫琮:「市場的改變以後,所有的業者都在轉型,我們這個品牌也在103年成立,恰好面臨104年轉型跟考驗,那104年我們只有三十家店,但這兩三年因為市場困境,所有業者減少,我們這個品牌卻大幅成長。」

以熱忱的紫色和貓咪當做品牌特點,主打年輕化,辦事不打折。

大師房屋總司理陳錫琮:「原來我們的品牌,固然有一定的消費者撐持度,但是我們也但願能夠有兩個品牌相互合作,給消費者不一樣的感觸感染,那我們希望新的品牌帶入的新的元素跟活力,這兩個品牌之間彼此之間合作,締造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除了本業的房仲辦事外,品牌成立五年,做公益也邀約鄰近國小,舉行小小藝術家的舉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外,更要深耕社區做大夥兒的好鄰居。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65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