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搜星話題】曾批蔡依林「爛歌手」 陳珊妮揭Jolin入圍7獎黑幕

JR紀言愷)13日宣布喜訊,與已懷孕的女友挂號者結婚,正式升格當人夫,也準備當新手爸爸,而妻子的身份也被起底,本來她是車模界的知名模特兒。

JR的妻子是車模界的Lucy露小西(倪千凌),她是汽車雜誌長時間合作的模特兒,在車展更是一現身就吸引眾多人爭相圍拍,身高162公分的她,有雙比如例的長腿,之前在職業撞球賽中,也是引人關注的舉牌正妹。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據「Ettoday星光雲」報道,雖然今朝Lucy已懷孕6個月,然則從她在社群上分享的近照來看,則完全看不出已懷孕的樣子,她也沒有分享過與JR的合照,然則不時會出現JR的愛犬「小胖妹」,算是相當低調。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8100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