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文娛訊 據外媒報道,1月10日晚,盆栽哥(The Weeknd)發佈了一首與法國音樂人格薩菲爾斯坦(Gesaffelstein)合作的新歌《Lost in the Fire》,熱中深扒歌詞的粉絲很快得出這首歌中至少提到了兩個人,一個是與盆栽復合的超級名模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另外一個是一度與貝拉傳出緋聞的公鴨德雷克(Drake)。

  新歌是由盆栽和格薩菲爾斯坦等別的四位音樂人配合創作,所以應當是他們共同的經歷催生了這首《Lost in the Fire》,但是歌詞還是值得深究一下,因為其中的內容與貝拉和德雷克的聯系關系太明明了。

  起首粉絲認為盆栽的歌詞暗指了德雷克的私生子風浪,去年被Pusha-T暴光隱瞞私生子以後,公鴨本人在幾首歌中認可與法國成人女星索菲·布魯薩克斯(Sophie Brussaux)生下一子,他暗示他和對方只見過兩次面,現在交遊也不多。

  盆栽唱道,「我只想和我愛的人生兒育女,因為我絕對不會把他秘而不宣」。至於盆栽為什麼為譏刺德雷克,粉絲認為是因為後者曾為貝拉·哈迪德進行了21歲的生日派對兩人還傳過緋聞,那時盆栽與在與賽琳娜熱戀,但他對此仿佛還頗為介意。哈迪德本人並不承認與德雷克拍拖過,而德雷克的《Finesse》似乎講的是這段豪情關系。

  盆栽還唱道,「我們在大火中落空太多,我花了一年時候才找回來」。他和哈迪德2016年11月分手,2017年11月復合他被拍到離開貝拉的紐約香閨,正好是一年。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和貝拉分手后,盆栽與賽琳娜·戈麥茲(Selena Gomez)談了十個月的愛情,貝拉對外則一直獨身示人。

  她在採訪中談到分手后的難熬光陰,「這是我第一次或第二次分手,還這麼廣而告之。局外人可能感覺我顯得很輕鬆,但它一向盤踞在我的心裏,感受極度繁重。有一段時間特別很是難堪,戀愛總讓人受傷,但你必需對峙下去。」(布布)



本文出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114/296727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