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內湖區一棟商業大樓,深夜驚傳火災,警消人員立即出動雲梯車進行灌救。xyz xyz經查發現,發火點在一樓,麻辣暖鍋店的夾層,幸虧當時已打烊,只剩三名員工,第一時間都順遂逃出火場,沒有人員受傷。

大樓竄出陣陣濃煙,警消人員獲報,不敢大意,就怕屋內有延續悶燒,趕緊出動雲梯車,進行灌救。30號深夜11點多,台北市內湖路上的這一棟貿易大樓,發生火災,消防隊第一時間,出動70名警義消前來救援,發現發火點,就是在1樓的麻辣火店,後方夾層的用餐區,火勢一度泛起延燒,幸虧當時餐廳已打烊,店內只剩三名員工,第一時間在引道下,順遂逃出火場。xyz xyz在救火員的積極灌救下,30分鐘內就順利將火勢毀滅。暖鍋夥計工默示,就在準備離開時,就倏忽聞到濃濃的焦味,火勢很快就竄了出來,立即打德律風報警,至於為何會忽然産生火災,還要進一步伐查。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310010300A/579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