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強震,很多國軍弟兄前去現場支援,國防部長馮世寬不只選在除夕夜,到花蓮慰勞國軍,還特別打德律風向留守官兵的家人道歉,影片貼上臉書以後,取得很多迴響。而共軍在陰曆春節卻是推出宣傳片,主要記實中共空軍新一代殲20戰機的實戰練習,釋出影片的時候點與動機,激發聯想。
xyz xyz
中國軍方自動發布新一代戰機殲20的最新影象,不但有飛行練習、實彈射擊,還搭配上快節拍的熱血音樂,展現中共空軍的精實戰力。這一段長度大約兩分半的影片,實際上是共軍的新春賀歲宣揚片,不外選在美國卡爾文森號航母,現身南海的敏感機會,讓殲20以及蘇愷35戰機暴光,外界猜想,應當是中國銳意向美軍秀肌肉。xyz xyz雖然國軍一樣也選在夏曆年間,在國防部談話人臉書帳號,揭曉新影片,不外走的倒是不同畫風。因為花蓮大地震,讓許多國軍弟兄得要犧牲過年假期,到火線支援,還沒舉措回家吃團聚飯,為了慰問辛勞弟兄,國防部長馮世寬不單到現場發紅包,還打電話給留守官兵的家人致歉,真摯情感激發網友強烈熱鬧接頭。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700172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