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名青少年,過年前接到同夥來電,說可以帶他們,免費到台北玩,兩小我傻傻相信,還應許協助輸送不明包裹,沒想到事後接到欺騙團體德律風,對方示意這個包裹裡頭,本來藏有現金60萬元,卻少了3萬元,認為是兩人偷走,逼他們把錢交出。
xyz xyz

兩名青少年 大白天 翹課 跑到大街上 東看看西看看 神志自如其實畫面中的他們還有別的一種成分就是充幫詐騙團體車手但被捕時 卻宣稱 會當車手 都是 一場不測本來 上個月 他們兩人 接到一位綽號魚魚的男子 來電約請兩小我 到台北玩所有費用 都不消出 只要幫他們要到松山高中四周輸送一個包裹就好兩個人 好高興 照做回到桃園的家 沒幾天就接到欺騙集團德律風說包裹裡放的是60萬元 欺騙贓款盤點後 發現少了3萬元認為是兩人偷走 逼他們 把錢交出不然就會 就會有危險兩名青少年 被詐騙團體的恫嚇德律風 嚇的東躲西藏 被員警拘系時 還鬆了一口吻。只是 原以為是免費出遊沒想到 意外成了欺騙車手不只 進了警局,還可能在本身將來人生中 留下前科。xyz xyz


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600080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