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長達四天的苦戰,台灣選手Tom60229 (陳威霖) 在全球觀眾的注目下上演了奇蹟式的讓二追三逆轉勝,並成功奪下2017《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 世界冠軍,也為台灣在《爐石戰記》的電競史上寫下了全新的一頁,同為台灣選手的 SamuelTsao (曹祖霖) 也拿下了八強的佳績,兩人今(25)日雙雙凱旋歸國,現場聚集了大量熱情的粉絲為他們接機祝賀。

 

檢視相片

現場會萃了相當多的死忠粉絲想要親自對大哥和小曹獻上祝福。(攝影:李昆翰)

檢視相片

《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Tom60229 (陳威霖) 一出關便遭到熱忱的粉絲們高聲喝彩。(攝影:李昆翰)

早在飛機落地前,桃園第二航廈的大廳就充斥著眾多媒體準備一覽《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Tom60229 (陳威霖) 的風采,現場熱絡水平完全不輸昔時台北暗算星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除前來朝聖的電競迷外,浩蕩的採訪陣仗也吸引了其他民眾前來圍觀,即便並不是在場合有人都是死忠的電競粉,卻都能感觸感染到電子競技所帶來的熱情與打動。

檢視相片

《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Tom60229 (陳威霖) 現場接管媒體聯訪。(攝影:李昆翰)

檢視相片
xyz xyz


現場Tom60229 (陳威霖) 現場與粉絲合照。(攝影:李昆翰)

新科世界冠軍 Tom60229 (陳威霖) 於接機拜候中表示,回國接受拜候的感受比在賽場上更緊張,客歲曾經想過不要那麼努力打角逐,後來因為制度改變想說再拚一年,回到世界賽舞台為目標,最後能取得世界冠軍很開心,至於將來要做什麼目前還沒有太多規劃。

而粉絲們最關心確當下遭到對手直落二聽牌時的心情,陳威霖默示:「其實爐石競賽三比零跟三比二不會差太多,因為最後一副凡是也最難贏,所以當下不會太緊張。」

檢視相片
xyz xyz

陳威霖高舉爐石世界冠軍獎盃。(攝影:李昆翰)

他也感謝一樣身為台灣選手的小曹 (曹祖霖)一直相信著他,乃至在率先殺入八強後,就直接入手下手準備和兩人間的「台灣內戰」,至於熱忱加油的粉絲,他抱持著一貫的立場說到,本身之前就經常說過,老粉絲也都分明,他打比賽是為了本身,其實不會因為粉絲的加油打氣之類就受到影響,最後他暗示家人應該相當的高興,回家後會好好和他們聊聊。

採訪結束後《上報》也在桃機現場拜候了一般民眾對於本次台灣電競選手奪冠的認知與看法,發現年紀層在40歲以上的民眾對電競產業的認知普遍還逗留在「打電動」的階段,20到30歲之間的民眾較能清楚的指出選手、剖析師、鍛練等分歧的電競產業從事人員,至於能夠明白的叫出國內、外選手姓名與ID則是以學生族群為大宗。

  • 【爐石戰記總決賽】世界年老是我! Tom60229勇奪2017爐石戰記世界冠軍

🎮 打電動也能有前程

電競新貴 平均33歲 月薪8.7萬
台灣首坐《爐石》世界總冠軍!薪水高、職涯卻短暫?關於「電競選手」你所不知道的事
台灣電競選手留不住?小畢:中國戰隊願花10倍薪水買Karsa
豪宅拒讓電競選手入住 管委會:會吸毒、打架鬧事
台北國際電玩睜開跑 孺子賢:台灣是電競沃土

★ 本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

南韓醫院大火最少奪41命 15年來最慘痛
男人性侵同夥妻後流亡 因狂玩直播洩蹤被逮
師長教師尊姓?他回「金童鐘」終局超睜開

 

--------------------------------------

Yahoo奇摩新聞接待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巨細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tom60229%E9%9B%BB%E7%88%86%E5%90%84%E5%9C%8B-%E4%BD%A0%E6%98%AF%E5%8F%B0%E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