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口中間/綜合報道

《復仇者聯盟4:結局之戰》在全球掀起熱潮,所有影迷都急如星火進入劇場,爭先旁觀超等英雄們的故事成長,就連Google都搭上高潮,現在只要輸入關頭字「薩諾斯」,就能夠在維基百科的簡介旁邊看見薩諾斯的「無窮手套」,只要用滑鼠點一下就會讓網頁一個個破碎摧毀消失,讓影迷也能體驗使用無窮手套的感受。

檢視相片

▲搜尋「薩諾斯」會發現一個彩蛋小遊戲。(合成圖/翻攝YouTube、Google)

這個有趣的「彩蛋」小遊戲最早是在美國Google上線,直到今(26)日才終於進攻台灣,首先輸入「薩諾斯」,點選搜尋後就會在右側簡介發現一個「無窮手套」的圖案,這時候用滑鼠點一下,就會看見那隻手套跟著打了個響指,這時候會發現跟著音效響起,網頁上一半的搜索結果一個個破壞消逝,就連搜尋成效的數目也會隨著變化,這時候再點一下手套,消逝的網頁內容就會一刹時釀成「綠字」復原。

▲ 點一下手套,搜索結果會一個個消失。(圖/翻攝Google)

除了輸入「薩諾斯」之外,其他的譯名如「Thanos」、「滅罷」也會出現同樣的效果,並且利用手機跟電腦都會生效,這個彩蛋小遊戲除了能讓影迷們體驗到利用無窮手套的快感,也替《復仇者同盟4》再宣揚了一波。(編纂:周羿彣)

檢視相片

▲ 再點一下手套,消逝的內容一瞬間又復原了。(圖/翻攝Google)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囧!他誤將「大頭照」傳給廠商…效果登書記欄變通緝犯
陸客吐痰還嗆「你們是殖民地」 《舉世》總編:老闆也有錯
越想越不對…自己做啥事「男朋友都知道」 她抬頭一看毛到爆
復仇者同盟4/漫威真強!在台兩天破1.3億眾英雄們感激



本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6%A9%E8%AB%BE%E6%96%AF%E6%94%BB%E5%8F%B0%E5%95%A6-%E9%BB%9E-%E4%B8%8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