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技中心/綜合報道

果粉看過來!據日本科技部落格Macotakara報道,蘋果本年的iPhone手機有兩款的相機將會採用3鏡頭。

果粉,Macotakara,蘋果,iPhone,相機,3鏡頭圖/翻攝自Macotakara、新浪科技

▲圖/翻攝自Macotakara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另據《新浪科技》報道,綜合之前暴光的消息,蘋果本年仍將揭橥三款iPhone手機,分別為今朝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進級產品。個中,最高階型號的iPhone將配備三個後置鏡頭,而其他兩款機型將配備兩個後置鏡頭。

在這三款iPhone手機中,iPhone XR的繼任機種繼續利用LCD螢幕,而另兩款則利用OLED屏幕。

但據Macotakara報道稱,本年將有兩款iPhone手機配備三個後置主鏡頭。螢幕尺寸劃分為6.1吋和6.5吋,都是OLED螢幕。

6.1吋OLED iPhone的尺寸介於iPhone XS和iPhone XR間,接近三星Galaxy S10。其厚度較當前的iPhone XS將厚約0.15mm,而6.5吋OLED iPhone的厚度較iPhone XS Max厚約0.4mm。

果粉,Macotakara,蘋果,iPhone,相機,3鏡頭圖/翻攝自Macotakara、新浪科技

▲圖/翻攝改過浪科技

這很可能是因為三鏡頭相機將採用一個更大的鏡頭模組,是以傳感器的體積也將更大。另外,6.1吋和6.5吋新iPhone都將配備USB-C轉Lightning線、18W USB-C電源適配器,支撐雙向無線充電(可為AirPods充電)。

報道也提到,從過去的經驗來看,Macotakara的新聞起原是較靠得住的。之前,Macotakara曾準確猜測出iPhone 7將摒棄3.5mm耳機孔。(編纂:李鴻典)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24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