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舉止】狂熱影評勇敢秀!《噓!星聞》讓你暢所欲言~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Selina張軒睿參加真人秀戀愛節目「女兒們的愛情」,兩人互動甜美讓很多人敲碗「在一路」,而節目邁向大結局,Selina最終准許「在一路」,甜到爆炸的終局,讓網友打動到落淚,直呼「要幸福呀」,而Selina也在微博放閃直呼「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旅程」。

Selina在微博分享兩人甜蜜「約會」照,大方廣告張軒睿「感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本身,感謝你讓我喜歡如今的自己,感謝你呈現在我的生命,感謝你」,不但網友感動喊讚,就連阿信也來留言祝願「beautiful shero」。

而張軒睿也轉發Selina的「廣告」,回應道:「這一段路程,這一段經歷都太過曲折,周遭發生的各種,乃至不敢想像。但光榮的是,路程是在對的時間,只要妳開心,一切都值得!」

Selina微博全文:

這真的是一段浪漫的路程❤️

謝謝你精心放置的每次約會,

感謝你老是把我的感受放在第一名,

感謝你記得我喜好吃的食品,

謝謝你再願意陪我把各類食物塞在門牙上,

感謝你帶我去你的奧密基地,

感謝你每次吃飯陪我喝發酵葡萄汁,

感謝你對我敞開心扉天南地北地聊天,

謝謝你當我問你我今天是不是很腫你都說不會啊我感覺很都雅,

感謝你幫我找到浪漫的本身

謝謝你讓我喜歡如今的自己,

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

感謝你 張軒睿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37742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