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新竹縣一選區尋求蟬聯的林為洲已獲黨中央提名,二選區本來只有兩人表態,但登記截止日,卻一口氣再冒出三人,構成五壯大亂鬥的局面。也因為林為洲在一選區參選,其它政黨鎖定二選區參選,也呈現一選區相當純真,二選區競爭劇烈的冷熱分歧現象。(彭清仁報道)

國民黨立委黨內初選,新竹縣第一選區黨中心已提名林為洲,讓不少支撐者鬆了一口氣,這回終於沒被「做掉」!由於林為洲不論在民調、問政口碑上,在新竹縣政壇一向都高居第一,有意比賽立委的選將,也紛纭避其鋒,也讓甫獲提名的林為洲拔劍茫然四顧,還不知道敵手是誰?據領會,民進黨最後必然會推派人選,但人選遲遲不顯現,而柯P若是參選總統,第一選區也應當會推強棒應戰!

至於新竹縣第二選區就熱烈非凡!國民黨黨內初選本來只有前縣長邱鏡淳兒子邱一峰和多屆議員林思銘兩人表態,但登記日截止,卻又冒出前竹東鎮長徐兆璋等三人,戰況變的詭譎難測,前竹東鎮長徐兆璋則釀成大黑馬。由於第二選區最大票倉在竹北東區,竹科的新住民占多數,政黨偏向其實不明明,其它政黨最後選在第二選區參選的機率也最大,換言之,藍營最後提名人選,在第二選區也一樣面對苦戰,特別對藍營來講,兩個選區光是黨內初選就冷熱不同,明年初可以預期,二選區必將激戰不免。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26/310791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