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以色列的國寶級保養專家 AHAVA,是以色列唯一官方承認開採 Dead Sea 鹽海自然資本的化裝調養品牌,具有跨越20種專利和立異手藝的頂級化裝調養品公司。2019全新登台「魔蘋果光潤系列 Apple of Sodom」,以萬年累積的寰宇奇蹟,為肌膚打造重生的奇肌。現場蔡詩芸Dizzy分享連結肌膚彈力晶亮光澤的竅門,索求魔蘋果光潤系列 Apple of Sodom 的奇異魔力。AHAVA 全新形象概念店揭幕記者會上,蔡詩芸一襲火紅深V西服揭示性感造型,就像片子《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女主角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佈滿綿綿不斷愛的正能量!記者會上她切身分享 AHAVA 全新「魔蘋果光潤系列 Apple of Sodom 」的調養訣竅,並流露與老公王陽明 Sunny 調養時的密切幸福光陰。

常常出國及從事戶外勾當的蔡詩芸,皮膚常因乾燥或外界刺激而敏感,AHAVA 魔蘋果光潤系列完全合適她的調養需求,她更流露本身最喜好的 AHAVA「魔蘋果光潤—深層撫紋柔焦筆」,該產品連系 Osmoter 專利加上 AoS™ 複合撫紋專利,可用來即時細緻毛孔、淡化細紋,滋贍養化水嫩肌,產生晶亮光澤顯現天然風範。「這支筆可隨身帶著,在妝前最後一道調養手續後,在容易產生細紋處所塗抹畫一下,便可撫平細紋,產生晶亮光澤,是我的救星筆!」她說。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照片左起:AHAVA原廠代表復星化妝品團體履行總裁 鄭濤、AHAVA全球教育副總裁 Idit Gandelman、台灣佩芙堤品牌總監 劉丹筠、蔡詩芸)( NFG, www.NeoFashionGo.com )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起原/Wow!NEWS新聞網』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10/3085322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