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瑪席丹 你知不知道 簽唱會



曾是旅遊節目主持人、也取得第54屆金馬獎最好新演員的華語樂壇全新創作女聲「瑞瑪席丹」,刊行首張創作專輯【你 知不知道】,周末在板橋舉行首場簽唱會。

首次在歌迷面前演唱新歌『你 知不知道』,瑞瑪席丹坦言嚴重到不行,還好她的表示取得台下歌迷滿堂喝采,才讓瑞瑪席丹放下心中大石。而她的超人氣也揭示在她的MV點擊率,首波主打『你知不知道』,MV衝上兩百萬點閱,跟進的二、三波保舉歌『懦弱的勇氣』、『邊吃巧克力邊倒立』,加起來總共積累接近四百萬的點閱。如斯耀眼的好成就,讓瑞瑪滿心感謝歌迷的支持。

新專輯和很多音樂人合作,其中與瑞瑪席丹合作兩首歌的「柯智棠」也來到現場,一路獻唱「What a day」,兩人恬逸的聲線、搭配輕鬆的曲風,讓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談到合作過程,因那時瑞瑪正在內蒙拍戲,彼此只能用Line溝通,有次瑞瑪靈光乍現,就在機場茅廁錄唱給柯智棠,笑說這應當是最有味道的創作。是以同為創作歌手的柯智棠也送上一把體型較小的吉他,因知道瑞瑪有時辰會在外地拍戲,這把比較小好攜帶,利便她隨時隨地有靈感都可創作寫歌。

想獲得更多具體相幹訊息,請到Hit Fm網站查詢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2524record

(Hit Fm聯播網 台北報道)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190401/307408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