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辰彥/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紐約洋基在客歲球季以267支全壘打打破了大同盟的全壘打紀錄,「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在4日春訓熱身賽面臨老虎的競賽擊出雙響砲後默示:「我們本年會再打破客歲締造的記載。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洋基全壘打滿天飛。(圖/取自YouTube畫面)

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洋基在這場競賽以4發全壘打打下了7分,以7:1擊敗老虎,而山君獲得獨一的1分,也是靠著陽春全壘打打回。這場競賽洋基的開路前鋒Brett Gardner、2棒打者Judge、4棒捕手Gary Sánchez都有全壘打,3棒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3打數沒有安打,代打的Isiah Gilliam卻補上了一發全壘打。

在距離20英里外兵分兩路的另外一支洋基,固然以2:5輸給藍鳥,擔任4棒一壘手的Luke Voit也擊出他在春訓的第2發全壘打。Gardner說:「我認為我們今年會打比客歲好,打更多安打。」賈吉彌補說:「客歲我們錯失了受傷的Gary Sanchez以及Greg Bird,做為一個整體的團隊,我們但願各人健康,就能打比客歲更好。」

   APP用戶觀看洋基狂轟全壘打影片請點此》https://goo.gl/gTXyXT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台灣之光!《爐石》HCT冬季賽 羅杰奪生涯首冠
影/哈登爆走轟42分 送波士頓近6戰第5敗
張育成對皇家攻擊3支1 首度擔負二壘守備工作
馬林魚5日對國民熱身賽 陳偉殷二度登板扛先發

更多追蹤報道
偉人迷大吼馬恰多 每小時領186萬別三振
達比修有再度復活! 狂飆156公里速球
林子偉替補上場獲保送 快腿跑回1分
張育成先發守二壘 敲出帶有打點安打
清點上億美元合約 波拉斯非浪得虛名
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BE%8E%E8%81%B7-%E6%B4%8B%E5%9F%BA%E5%85%B5%E5%88%86%E5%85%A9%E8%B7%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