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簡明珠/臺北報導

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昨日在總獎金180萬美元LPGA(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起亞菁英賽最後一回合,未能延續前三回合的氣焰,繳出70桿成就,最後以276桿並列第7,以4桿之差與她LPGA生涯首冠擦身而過。

徐薇淩在前3回合竣事,僅以1桿之差掉隊3名並列領先者,昨天最後一回合,徐薇淩前5洞就抓了2博蒂追上領先群,不外領先者韓國池恩熹精采演出,自第4敞開始的7洞內抓了5博蒂,還在3桿的第14洞表演1桿進洞,拉開領先的差距;最後徐薇淩抓下4博蒂,吞下2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終究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276桿成績並列第7名。xyz xyz

xyz xyz

冠軍是由韓國好手池恩熹無懸念以低於標準桿16桿的272桿拿下。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lpga%E5%BE%90%E8%96%87%E6%B7%A94%E6%A1%BF%E4%B9%8B%E5%B7%AE%E8%88%87%E9%A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