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西南部的滑雪勝地,比來呈現詭異的現象,滑雪場的雪居然釀成橘色的!民眾紛纭拍下一系列「橘雪」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災難即將到臨,也有人思疑是化學物資外洩,不外氣象專家注釋,實際上是沙塵暴帶來的沙,跟白色的雪夾雜,才會構成「橘雪」奇觀。

俄羅斯西南部滑雪勝地索契,吸引許多滑雪愛好者前往朝聖,不外細心看,雪的色彩怎麼怪怪的?一把抓起雪來,居然不是白色,而是橘色的。xyz xyz放眼望去,整片山頭、滑雪場染上一片淡淡的粉橘色,景象十分特別。民眾拍下一系列橘雪照片,PO上網激發熱議。網友闡揚想像力、有人說看起來像焦糖口胃,也有人說看起來像在外星球,但也有不少人擔憂,是災難光降的預兆,或是化學工場爆炸,有毒物資外洩,會對健康造成危害。除了俄羅斯外,鄰近幾個東歐國度,包羅烏克蘭、保加利亞、羅馬尼亞等,比來也都呈現詭異的橘雪奇觀。景象形象專家解釋,其實是撒哈拉沙漠吹來的沙塵,跟白色的雪混合,滑雪場才會染成一片橘色,這類現象大約5年就會産生一次,估計在過幾天,雪的顏色就會恢復正常,不需要太過擔心。xyz xyz


本文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2600140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