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備受人人存眷的,就是米其林指南台北版,行將在今全國午公布名單,到底台灣會有哪些餐廳摘星,讓不少人很等候。xyz xyz但對於民眾來講,若何分辯米其林的星等或符號呢?像是一顆星,代表是在同類別餐廳中 對照出眾的,兩顆星則是廚藝高超 價錢偏高,值得繞道前往,最高聲譽的三星,則是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特地去拜訪,米其林指南還有哪些記號,帶您來看看。

餐廳推美食,不只要市歡 顧客的胃,固然還進展能 取得米其林 星級必定,其實米其林評鑑,從1926年 就開始,針對優良的 餐廳或旅館,授與星號標示,勉勵民眾 多多開車出遊、品嚐美食,他們派出 隱秘客,針對餐廳 食材品質、廚師烹調味道跟品質等5個項目,進行評鑑。而對於民眾來講,最主要的是,看懂米其林 指南的 記號,像是一顆星,代表在同種別餐廳中 比較出眾的,二星的意義,則是廚藝高妙,觀光途中 值得繞道前去,而最高聲譽的三星,固然是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人人 特地去拜訪,另外這個 交叉的湯勺 和叉子符號,則代表 餐館情況的舒適度,越多湯勺跟叉子,就相當於 情況越舒適。也難怪有人說,摘下米其林的 星號,可以改變 餐廳的命運,也或許會改變 某些人的旅遊計畫,隨著星星 去觀光。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140013200I/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