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全力備戰30日揭幕戰,今天第4場熱身賽先發義務被兩支全壘襲擊沈,終場1:3不敵紅雀隊;他完全不在乎這兩轟,自認除了這兩球,其他投球內容感受很好。

太空人隊王牌投手韋蘭德準備好迎接揭幕戰先發使命了。xyz xyz 美聯社

韋蘭德在熱身賽前3戰合計10局,只被揮出4支安打、失1分,飆出17次三振,獨一失分也是挨轟。

今天對紅雀之戰3局下,韋蘭德投出偏高直球被卡本特(Matt Carpenter)轟出兩分砲,5局下失控曲球又被渥特(Luke Voit)打出陽春砲,兩次都在滿球數後遭殃,投完5局被揮出8支安打、4次保送,失3分退場,防禦率從0.90釀成2.40。

韋蘭德暗示,熱身賽考量分歧,想使用機會測試分歧球路,從全部投球內容看來,仍有依照本身的步調進步。

太空人尋求衛冕世界大賽冠軍,30日在客場對遊馬隊進行揭幕戰,這將是韋蘭德生活生計14年第10次開幕戰先發任務;他已累積188勝,現役投手排名第3,只掉隊遊馬隊隊柯隆(Bartolo Colon)的240勝、洋基隊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237勝,本季到場「兩百勝俱樂部」沒太大問題,

xyz xyz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9%9F%8B%E8%98%AD%E5%BE%B7%E6%8C%A8%E5%85%A9%E8%BD%9F%E5%90%9E%E6%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