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就看噓短片鬆一下

xyz xyz賈靜雯近些年來生了咘咘與Bo妞兩個瑰寶女兒,與老公修杰楷的家庭糊口比戲劇作品更遭到注視,事實上,夫妻倆為了賜顧幫襯孩子們,或許久未接演長劇,大多介入短時間錄製的大陸綜藝節目,但本年起頭夫妻倆將強勢回歸戲劇圈,賈靜雯就被爆將睽違15年再度接演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上一次主演台劇則是2003年時華視的「武媚娘傳奇」。

日前賈靜雯被詢問工作邀約時,掮客人就曾泄漏:「最近要為接下來的新戲做準備。」她在2016年表演陸劇「隱形的同黨」後,就生下咘咘,接著在陸綜「媽媽是超人」帶女兒表態;客歲生下Bo妞沒多久,就與修杰楷聯袂參加「極速進步」節目挑戰。據悉,在「我」劇中賈靜雯的職業是在電視台新聞部工作,腳本由金鐘編劇呂蒔媛操刀,該戲估計4月中旬開拍,賈靜雯近期已在進行戲劇前置作業。xyz xyz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3018473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