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想成為大賽,總得有些紛歧樣!扮演年度最後一場女子大賽的The Evian Championship(愛維養錦標賽),今年仍在九月十三日到十六日延續年度最後大賽,可是明年賽程時間將調整到七月,不變的是角逐球場依然在法國的Evian Resort Golf Club(愛維養高爾夫俱樂部)。

LPGA(女子美巡)今天頒佈發表2019年愛維養錦標賽的總獎金將提高至四百一十萬美金,成為賽程獎金總額排名第二的競賽。另外,2019年賽事將更改於七月二十五日至二十八舉辦,賽事球場仍在愛維養度假村。

從一般賽程,自2013年愛維養錦標賽成為LPGA第五大賽以來,近年這場競賽獎金延續增添。2000年,賽事在Evian Masters(愛維養名人賽)階段的總獎金為一百八十萬美金,2013年取得提升成為大賽,獎金隨之增加至三百二十五萬美金並延續增加。

「自從成為女子高爾夫賽事以來,愛維養一向致力於打造一個獨一無二的角逐。」LPGA理事長Mike Whan(麥克•韋恩)說:「愛維養已經創建了本身的傳統,只有為數不多的全球品牌把女性活動視為最主要的體育關係,並願意在各方面大力鞭策對女性運動的發展,賽事獎金增加就是個中一方面。xyz xyz我們很榮幸地具有愛維養如許的合作火伴,他們極富創意、不拘泥於成規,不休為女子高爾夫締造歷史。」

2017年,愛維養錦標賽追加四十萬美金、將獎金提高至三百六十五萬美金,隨後又宣佈2018年賽事將繼續增添二十萬美金的獎金,至此本年本賽事總獎金將為三百八十五萬美金。而2019年愛維養錦標賽的獎金將到達四百一十萬美金,成為LPGA巡迴賽僅次於獎金五百萬美金的U.S. Women‘s Open(美國女子公然賽)。

固然來歲的賽程安排還未全數肯定,但愛維養錦標賽已確定在七月進行,與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 Ladies Scottish Open(蘇格蘭女子公開賽)及Ricoh Women‘s British Open(英國女子公開賽)構成連在一起的歐洲系列賽。

「賽事舉行時間的變動,反映我們一次又一次,致力將球員們在大賽的出色顯示,和為大眾供應並世無雙的鑒賞體驗放在優先位置。」愛維養錦標賽主席Frank Riboud(法蘭克•瑞鮑德)說:「作為夏日歐洲系列賽的一站,世界上頂尖女子球員都將集結於此。使用夏季晝永夜短的優勢,我們可以靈動地經管運作這場角逐。愛維養錦標賽在如斯錦繡的情況及第行,隨同著濃濃夏季氣味,對於球員及觀眾都是完善的時候。而對我們的合作夥伴及他們的賓客,愛維養度假村將是最抱負的社交平台。」

去年,瑞典女將Anna Nordqvist(安娜•諾奎絲特)在決賽日打出六十六桿的成績,與美國女將Brittany Altomare(布瑞特妮•歐托梅兒)在正規賽戰成平局,在第一洞耽誤賽、諾諾奎絲特博得她職業生活生計第二場大賽冠軍。
xyz xyz
「很雀躍愛維養錦標賽鄙人個賽季將有更高的獎金,相信將來獎金將會進一步加碼。」諾奎絲特說道,「在接下來的幾年,這場角逐將移到炎天,我感覺這將使得LPGA的大賽季加倍的有趣。」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9%AB%98%E7%88%BE%E5%A4%AB-2019%E5%B9%B4%E6%84%9B%E7%B6%AD%E9%A4%8A%E6%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