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罹患高血壓的人數,大約有400萬人,得隨時注意本身的血壓。不外比來網路流傳,只要用香蕉皮煮水來泡腳,或是喝下去,就能夠醫治高血壓,真的有這麼奇異嗎?目下當今國健署趕快出來闢謠,說基本沒用,醫師也表示,不行能光靠香蕉皮,就能醫治高血壓,照樣得靠藥物,或是節制飲食少油少鹽,才是最有用的方式。
xyz xyz
香蕉營養富厚,很多人不論是活動,照舊常日飲食,都愛來上一根,不外最近網路哄傳,只要妳拿 香蕉皮煮水,然後泡腳,或是直接喝下去,就能夠醫治 高血壓,很多患者 信以為真,國健署闢謠,不要傻了,底子沒這回事。泡腳固然可短暫 增進血液輪回,但對換節血壓,沒用,並且香蕉的營養成份,沒法透過皮膚接收,想拿香蕉皮水 泡腳,不如直接 吃香蕉,因為100公克的香蕉裡頭,含有250毫克的 鉀離子,可以匡助 血管擴大,保護血管壁,不外 腎臟病或糖尿病患不克不及多吃,即使如此,也不代表香蕉 可治 高血壓,患者千萬別 隨意停藥。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患者,仍是得依照醫師唆使服藥,飲食少油少鹽 多活動,高血壓 絕對不行能靠 泡個香蕉皮水,就可以治好。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250019300L/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