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Ohtani Shohei)24日在大同盟熱身賽初登板,對釀酒人投1.1局失2分、責失1分,送出2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97哩,下場時雙方平局,無關勝敗,天使最終以6:5擊敗釀酒人。

大谷翔平首次在大聯盟賽事表態,被敲2支安打,包孕第2局一入手下手布拉克斯頓(Keon Broxton)敲出的陽春砲,總計31球,共面臨7名打者,有2次三振、1次保送,曲球速度也有69哩。

xyz xyz

大谷翔平在第一局就遇到麻煩,被維拉(Jonathan Villar)敲出二壘安打後,固然送出三振,不外接下來對崔志萬投出保送,面對皮納(Manny Pina)泛起暴投,但球未滾遠,捕手馬多納度(Martin Maldonado)傳二壘又出現失誤,跑者原停在三壘,改衝本壘,丟掉1分。

對於本身初登板表現,大谷翔平表示,「有好的處所,也有欠好的地方,會好好檢討,吸收教訓用在下次出賽。」至於需要改善的是什麼處所?大谷認為在黑白球上投得有些掙扎,決勝球雖然投到好的位置,但遭到鎖定,「要減少壞球,位置投得更切確一點。」

大谷翔平第二局被敲全壘打後,固然用飛球出局解決富蘭克林(Nick Franklin),但未到最初設定的2局,總鍛練索夏(Mike Scioscia)就將他換下。

xyz xyz

索夏示意,「他的表現已經足夠我們判定他的進度,他跟馬多納度的搭配不錯,我相信下次他還會提高,今天也揭示了各類球路,其中一些符合我們的等候,不外有些球路有點失去方向。」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mlb-%E9%A3%8697%E5%93%A9%E7%81%AB%E7%90%83-%E5%A4%A7%E8%B0%B7%E9%A6%96%E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