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陸續兩年上演瘋狂得分秀,球迷要求改革的聲音越來越多,同盟本年首次作廢傳統東、西軍對抗的賽制,改由票選舉止人氣王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各自遴選隊友出賽,勇士隊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說:「明星賽被當做笑話,一定要做些改變才行。」

「詹姆斯隊」在新制明星賽中以148:145擊敗「柯瑞隊」,這是近5屆NBA明星賽勝敗差距最小的一次,杜蘭特表示,這場角逐很棒,兩隊真槍實彈對決,「我們把明星賽變得貨真價實,這是我打過最好的一次。」

詹姆斯奪下全場最高的29分,並有10籃板、8助攻,奪下生活生計第3座明星賽MVP;他示意,點竄賽制很好,這是曩昔從未做過的事,球迷也用正面態度看待,聯盟主席真的想要改變環境,為所有人找出解決之道。

xyz xyz

西區明星隊從2011年到客歲時代,7屆角逐贏了6次,尤其前年196:173、去年192:182讓球迷快要看不下去,甚至有人認為今年鼎新還不敷,最好24名票選球員也別再分東、西區各12人,乾脆就用得票數最多的前24人。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nba-%E6%98%8E%E6%98%9F%E8%B3%BD%E5%8F%AB%E5%A5%BD-%E6%9D%9C%E8%98%AD%E7%8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