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每天開心

直播產業最近幾年崛起,負責培養直播主的掮客人同樣成為新興職業,除天天關心直播成效、提高流量,幫素人主播熬過成長的低潮,有時還得化身心理諮詢師,幫資深主播加油打氣。

17 Media台灣認證主播約3000位,個中近500位為外部掮客公司的簽約主播。除透過教育訓練深度培養直播專才,17 Media也為不同領域直播主量身打造歌唱、戲劇與主持培訓,如17 Media自製節目與互動遊戲主持培訓,還會率領主播以17 Media大使成分為品牌代言、宣揚及告白暴光。

一手培養200多位直播主的17 Media掮客事業成長部副總裁鄭光瑜接管中心社專訪暗示,今朝17 Media有12位直播主掮客人,幻想上每人應率領30到50位直播主,但為了避免直播主泛起斷層,她但願能赓續發掘新人,因此每位掮客人目前手上的直播主人數高達100到200位,管理壓力可想而知。

「有點像是衡宇仲介,物件越多,你的成交機遇越大。」鄭光瑜認為,每位掮客人旗下應當要有大主播、中型主播和新主播,在抱負狀態下,中型主播應占約6成、大主播和新主播應各占約2成,但現況是新人比例偏高。

鄭光瑜不諱言,直播主掮客人要做的工作多、工作時候長,其實相當辛勞;每當招募新掮客人,她迥殊垂青年青、有業務特質、有體力這幾項前提,因為經紀人需要每天看直播看到很晚,工作岑嶺時間從晚上8時到隔天凌晨1時,也就是直播主最常開播的時段。

鄭光瑜認為,直播主掮客人最需要的妙技是「不怕麻煩的溝通」,例如每次有新主播簽約,她但願掮客人能用最少30分鐘面臨面講授合約,讓新主播如同吃下「定心丸」。

每當有活動需要聯系主播,鄭光瑜也希望經紀人一定要用德律風通知,不要只靠通信軟體,究竟結果面臨面溝通「比力有溫度」。

猶如告白或房仲營業,直播主掮客人也有事迹獎金。鄭光瑜流露,相較於一樣大學結業3年內的新穎人,擔負直播主掮客人的薪資可超出跨越3成閣下,17 Media表現優異的資深掮客人月收入甚至已穩定上看6位數。

按照鄭光瑜的經驗,新主播到場後常常會碰到挫折期,這時候掮客人要陪同他們走過最艱苦的3個月;以後提升成為中型主播,掮客人要負責點出問題,例如積累粉絲的方式、開播時候夠不夠長。

比及旗下主播成為每月排名前100名的大主播,經紀人面臨的問題又不一樣。鄭光瑜說,有大主播會懊惱粉絲不喜好本身怎麼辦?粉絲喜好看此外主播怎麼辦?這時候候掮客人要飾演像是心理諮詢師的角色,去撫慰大主播其實這些事情別人都曾遇過,不必放在心上。

插手17 Media兩年多的主播張摸摸說,17 Media初期沒有掮客人,許多問題寫信問客服不見得能頓時取得答複,後來有了掮客人的幫手,帶著她一路成長為資深主播,讓她心裡很感謝感動。

對張摸摸而言,直播已融入生涯,會第一時候想和粉絲分享生涯巨細事,但她也坦言,之前可以播一天再歇息一天,如今卻不行,「因為太競爭了」;現在她天天晚上會開一場直播,一播就是兩三個小時,要不斷講話,還要隨時留意粉絲說了什麼,才能即時回應,其實需要很專心才能做到。

xyz xyz 張摸摸先前開播會準備特定主題,曾換上教員的打扮,還直播過打壁球;但她發現,最受接待的主播類型是氣質型,並且太嚴厲的話題平常沒人想聽,究竟結果粉絲常常是下班後想放鬆才看直播。

張摸摸更流露,經營粉絲的竅門之一是要在意所有的人,不是只關心送禮品的那些人,如許才會讓粉絲感覺留下來是值得的。

xyz xyz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889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