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政院長賴清德之前台南市長的身分,像是回外家一樣,今天重回舊地,很多市民熱忱迎接。xyz xyz不外,就在前一天大年初一,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國運籤是下下籤,對此賴清德則是回應,每個寺院黑白籤都有,上籤代表鼓勵,下籤就是要警戒。
xyz xyz

從門口走到廟裡,短短幾十公尺,行政院長賴清德,走了好幾分鐘。大年初二行程來到台南市天后宮拜拜,發紅包,不少民眾早就等在外頭等著領取。領取紅包,乘隙用手機自拍,幾近成了標準動作。只是,院長南下台南的前一天,避免不了南鯤鯓代天府連兩年抽中國運下下籤的問題。不外,賴清德早有準備。上籤鼓勵,下籤警惕,賴清德兩句話來詮釋國運籤,不管利害愛拚才會贏。選定大年頭二放置台南市行程,就是之前任市長的身分回娘家,這回親鄉的熱情迎接,似乎也袒護了下下籤的警示。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700084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