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台視、植劇院「荼蘼」將於大歲首年月一到初三以「主聲道口述影像版、副聲道原音」的體例播出。由楊丞琳主演的「荼蘼」是植劇院第二部作品,屬愛情成長類型戲劇。

台視新聞稿指出,荼蘼於2016年10月7日在台視首播,為了能讓廣大觀眾重溫優良戲劇,台視將於春節大歲首年月一至初三(2月16日至18日),每天上午7時至11時、一次播出兩集內容。

xyz xyz

「荼蘼」論述現代女性在戀愛、婚姻與事業之間的決定,故事論述將女主角鄭如薇的人生選擇分成兩條平行線互相穿插,其一是她前往上海追尋胡想,另外一選項是她妥協留在台灣,與交往多年的男友成婚。

楊丞琳表演的女主角在面臨艱巨與懦弱時不由迷惘,若當初選擇另一個方案,會是什麼模樣。

xyz xyz

「荼蘼」由導演王小棣、黃天仁配合執導,參演的男演員有顏毓麟、路斯明以及吳岳擎。

由文化部製作的台視、植劇場「荼蘼」口述影象版,是對視覺缺損者供給的友善辦事,讓他們能有更多樣的戲劇選擇及更完整的戲劇感動。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86055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