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看嘘短片讓你天天高興

xyz xyz

劉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參加「女王年終清倉禮品互換大會」,為此她特意準備一只限量並且已經斷貨的知名品牌太陽眼鏡,價值破萬可說是誠意十足,沒想到她居然抽到巴鈺準備的「直立式尿斗」,氣到劉真幾次說:「我怎麼可能用的到這個工具!」

曾國城見狀,趕快撫慰她「去荒郊外外的時刻草長蟲多很好用」,劉真又氣回:「我不會去荒郊外外!」,還垮下臉來直說要回家,讓現場賓客笑翻。不外讓劉真傻眼的還不只這個,小優準備的禮物其實是本身的超大型海報,劉真看到又是這類禮品,就地傻眼,小優趕忙上前注釋,說這個大型海報可以掛在門口裝潢趨吉避凶,只見劉真不情願的回說:「我女兒看到會哭!不可啦!」,又讓大家笑翻。

xyz xyz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83441

arrow
arrow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