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徐克實在太搶手,腦子又不絕動彈,每個點子都想拍成電影,於是新企劃案一個接一個開,很難掃數顧好。這部暫名「我愛瑪利亞」的片子,運用特效難度高,需要徐克經心投入,他除自己擔負監製還表演個中一個要角,蠟燭分好幾頭燒,進度嚴重落後,一度讓全台劇場老闆心驚膽跳。xyz xyz據昔時報載,片商到最後逼著他該睡覺的時候睡覺、不該睡的時辰蘇醒,全神貫注才把片子進度趕上,不消憂慮過年開天窗。到接近上檔時,導演鍾志文的母親去世,他只好忍住悲痛抓緊趕工。xyz xyz難度如斯高的影片,又搶著春節上映,片商的心情幾度忐忑不定,就怕有任何閃失,所幸照舊如期完成,在大年初一正式上片前,還來得及送檢並在台搶先上映3天口碑場,片名也改成了「鐵甲無敵瑪利亞」。



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4/29473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