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帶來慘痛的災情,各界紛纭獻出愛心!台中大甲一位餐廳老闆,在臉書上PO文,說有一名回收阿媽,8號晚間,推著收受接管車到他餐廳門口,暗示要捐贈兩箱泡麵,給花蓮地動的受災戶,但阿嬤日常平凡靠收受接管維生,經濟其實不余裕,老闆也不竭挽勸,叫阿嬤本身留著吃,不外阿嬤對峙要捐,直說我還可以,影片PO出後,有3萬名網友按讚,網友都說,阿媽的善舉讓人打動,!

看管器拍下,嚴寒的夜裡,一位阿媽帶著鴨舌帽,費勁的推著收受接管車來到餐廳門口,向老闆說,車上這兩箱泡麵,統統都是要捐給花蓮地動的哀鴻們。xyz xyz老闆本來以為阿媽是要上門要紙箱的,在得知阿媽實際上是要捐物資震災後,好打動,將畫面PO上彀,短短9小時,就有近3萬名網友按讚,而現實找到阿媽,她低調的說助人為快樂之本,這不算什麼啦!施比受更有福,不僅如斯,還有家長也帶著小伴侶拿著物質要來做愛心。捐募物質不分你我,各界善心湧入,而收受接管阿媽的善舉,更讓人感觸感染到窮冬的一絲暖和!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100019500N/5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