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艾美琦已手術竣事,返回下榻的青年旅店休息,晚上11點多起頭猛烈搖擺,她被嚇醒,隔壁房的台灣人與日本學生都開了門,她急忙地問,到底怎麼辦?他們要她別太緊張,叫她先拿好珍貴物品、穿好鞋,準備逃跑,她嚇到哭了出來。一看到她嚇哭了,台灣、日本住客都要她別害怕,若是震得再利害一點,就趕快拔腿往外跑。xyz xyz她心想,臉上傷口才縫好,若是用力跑起來應當會很痛,這下子整容不會變毀容了?還好不是在手術過程當中地動,要不她也不想活了。xyz xyz她不管宗教,心中默念經經、天主經,但願不要再震了,幸虧地動之後就竣事,所有人各自回到本身房間。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741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