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寒流來襲,水汽又豐沛,陽明山(4號)早晨又是下雪又是下冰霰,由於水汽將漸漸減少,許多民眾掌控機遇,趕著上山追雪,景象形象局表示,陽明山一帶,氣溫大約3到4度,再往上走,大屯山大約0度到2度,都有機遇下雪,北部民眾想看雪的話,可以上山碰試試看。但務必注重行車平安。xyz xyz

放眼望去,全是白茫茫一片,大屯山觀測站,氣溫只有0度到2度,又是下雪,又是下冰霰,很多民眾紛纭掌控機會,上山追雪。週末氣溫夠低,水汽又充足,陽明山降下今年第一波瑞雪,北部民眾樂翻了,帶上衣櫃裡最厚最重的外衣,連夜揪團衝上山,現場也真的降下小冰粒,因為降下的速度對照快,景象形象局認為這只是冰霰,但民眾還是玩的很開心。xyz xyz儘管氣溫其實特別很是低,上山追雪的民眾,依然興趣不減,因為想看雪,只剩周末有機會,周一入手下手,水汽逐步淺少,山區下雪機率變小,而為了賞雪,還有民眾趕在凌晨,就衝上山,礙於交通管制,只能靠雙腳,徒步走上山,不過大夥兒仍是不怕辛苦,衝一波。有人帶國旗,更有人直接搭起帳篷,各出奇招,後來終於比及下雪,民眾乃至當場堆起雪人,氣象局提示,這波寒流周一至周二清晨最強,北台灣延續低於10℃,周三早晨前民眾都要好好注意保暖。


文章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400051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