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第69屆札幌雪祭2月5號開跑了!有超過200多座作品介入,日本動漫人物原子小金剛等都成了主角。個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台灣的「舊台中車站」也參與展出,為年末的台中花博會宣揚。札幌雪祭本年估量將有超過270萬人次參觀,是台日交流的好機遇。

原子小金剛、怪醫黑傑克,動漫人物全成了雪雕主角。日本第69屆札幌雪祭2月5號開跑了,是北海道最具代表性、範圍最大的舉止,展期從2月5號起到2月12號截止,共展出跨越200座作品,其中包括2座冰雕與5座雪雕,吸引民眾前來朝聖。台灣也共襄盛舉,特別選中「舊台中車站」做為參展主題,為11月的台中花博會宣揚。台中車站設立於1917年,2016年已停用成為古蹟,是以展出意義不凡。車站雪雕高10公尺、寬18公尺,動用了800顆冰塊、耗時2個禮拜才完成。xyz xyz白日外觀晶瑩剔透,夜晚在光線投射下,顯得五色澤精明,相當迷人。冰雕主題除台中車站外,另外一主題為「Happy Birthday!北海道」; 別的五座雪雕包孕「雪之final fantasy」、「手塚治蟲90歲冥誕紀念」、「斯德哥摩爾大教堂」、「奈良藥師寺」、和「作曲家柏恩斯坦」作品,市民廣場也有許多民眾作品,估計將有跨越270萬人次參觀。台灣已是第7年加入,可望促進台日交流。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2050025700N/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