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田文創、故事工場「偽婚男女」舞台劇,31日舉行演出宣佈記者會,由金鐘雙后王琄、楊麗音領軍,王承嫣(小蠻)、唐振剛、王樂妍、福地祐介、李德筠等演員出席。xyz xyz王樂妍與王承嫣(小蠻)第一次會面就結緣,小蠻泄漏日前透過動物溝通師才發現本身養了一隻Gay貓,這隻本來名叫小蘋果,是一隻男生可是啼聲卻很小聲,動物溝通師溝通後,那隻貓簡直入手下手做本身,進展自己被叫「姐姐」,於是小蠻每天稱讚她很標致,那隻貓還會不自發地吐露撫媚的模樣,甚至拋媚眼的感覺,王樂妍也有找動物溝通師的經驗,貓因為較怕冷,經溝通後,才發現貓咪很馳念之前家裡會發亮的暖爐,兩個女生笑說比最近風行的「旅蛙」厲害多了。

xyz xyz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96067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