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通霄鎮平元里社區舉動中間仍在興修中,本地居民卻認為建築物外形像家塚,並且無法三面開窗,憂郁將來透風不良,群聚在工地前拉布條抗議,要求施工單元立刻停工。
xyz xyz

通霄鎮平元里居民在運動中心工地現場,掛起抗議變動主體造型、要求停工等抗議布條指出,新建活動中間原本是兩層樓建築,但因經費不敷,要求興修一樓預留增建二樓的根本,目前工程進度快要六成,看起來卻像塔狀的家塚,還要價不斐。居民更透露表現,將來舉動中間三面都沒開窗,透風不良,將影響民眾前往的意願,對此,通霄鎮公所指出,前年顛末和談採取與擋土牆共構的體式格局興建,目標是要到達室內有六十八坪的最大使用空間,調和會有十九名地方仕紳列入,十八人同意,才最先開工。不外本地里鄰長表示,他們那時簽名只是簽到並非贊成,雙方各說各話,沒有共鳴,居民揚言假如不絕工,將持續策動抗議。
xyz xyz


本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1260014800I/56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yz
    全站熱搜

    leroyu06t10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